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清洁女工偷开火车不幸撞大楼

    【偷开火车撞上大楼】偷开火车只为了过瘾不幸却撞上了大楼?为什么要拿生命开玩笑?只是为了过把瘾?火车也可以偷开的吗?为何没人管理?瑞典一名20岁的清洁女工15日偷了火车司机的钥匙,过了把瘾。但因技术不佳,火车撞上了一栋大楼。清洁女工偷开火车撞上大楼只是为过瘾引起了热议。网友:“我能说这样是太不尊重生命了吗?真是不值得同情。”

    报道称,该起事故发生在瑞典当地时间15日凌晨2时30分许。这名清洁女工驾驶着火车以每小时100英尺(约30米)的速度撞向了瑞典首都郊区的一栋大楼。而当时,大楼中的三户人家正在熟睡。所幸事发时,火车上没有乘客,而被撞大楼里的5个成年人也没有受伤。

    网友热议:

    小四: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咱,徒有虚名:真是什么事都有,过几天再来个偷开飞机撞上月球吧。

    素描:清洁工的人生都如此轰轰烈烈!!

    浅唱、那回忆:清洁女工也玩出轨!!!

    dnqaN:外国就是不一样,清洁工都会开火车。

    dn芳顏萬里無人不知曉:火车也可以偷开,还撞上大楼,瑞典的火车是不需要铁轨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