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诚女嘉宾砍死丈夫 澄清:男子未死王佳并未被捕

    股城网讯:近日,网友爆料,称非诚女嘉宾砍死丈夫。爆料人称,该女嘉宾是《非诚勿扰》的女嘉宾王佳,7月就两刀砍死了熟睡中的老公,还企图制作家暴假象,自砍两刀,但被警方识破。不过,最后证实,非诚女嘉宾砍死丈夫事件有夸大成分,男子未死,而王佳并未被捕。

    股城网综合报道: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网友爆料,《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砍死丈夫。爆料人称,王佳于2012年5月结婚,7月就两刀砍死了熟睡中的老公,还企图制作家暴假象,自砍两刀,但被警方识破。8月她在警方监护下产下一男婴,目前被西安警方拘押中。9月11日,被她砍死的老公遗体在西安三兆殡仪馆火化。

    不过,王佳所属出版社同事辟谣称:王佳丈夫被其砍了三刀,但并未身亡。此外,西安公安警方并没有直接透露王佳是否真的杀人,但对于逮捕一说辟谣称:就算是杀人,但因她在哺乳期,也不会逮捕,只会在住所监视。

    此外,传闻被砍死的张天翼也出面澄清,称自己虽然与王佳牵手成功,但两人并未发展成情侣:“当初主要是因为她在台上哭了,我才牵她走,可是我们俩没交往过。”张先生坦言,自己4月录制的节目,但5月就已经出国,这一个月期间,王佳几乎天天主动打电话示好,但自己从未动过心,而且出国以后两人就再无联系。

    非诚女嘉宾砍死丈夫
    非诚女嘉宾砍死丈夫

    回忆起来,“非诚女嘉宾砍死丈夫”事件,从被曝砍死丈夫,到被证实死者并非牵手男嘉宾,再到被曝并未被捕,可谓扑朔迷离,极具戏剧性。

    很明显,这都是网友造谣生事。王佳与丈夫有争吵,并且发生冲突,甚至被砍伤,但并不没有砍死人,这是两个概念,绝对不能混淆。该爆料人将王佳的事情夸大来说,来博取网友眼球,实在可恶。

    王佳与丈夫打架事件纯属家庭纠纷,网友也没资格评论。不过,如果关乎到家庭暴力的话,这并不是两人的问题了,而是上升到法律高度了。伤人肯定是不对的,如果证实王佳砍伤丈夫,理应接受法律制裁。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