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非诚女嘉宾砍死丈夫 江苏卫视回应:她有自己的角色

    1月13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第126―129期出现的西安籍女嘉宾王佳,涉嫌在2012年7月砍死了熟睡中的丈夫,并企图制造家暴的假象,但被警方识破,目前王佳已经被捕。该爆料引起热议,有知情人士透露被害者并非王佳在节目中牵手成功的张天翼,张天翼与王佳在节目后两周就已分手。

    王佳曾与张天翼在《非诚勿扰》牵手成功

    西安女子王佳,2011年出现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担任2号女嘉宾。当时她因为颇为真诚的寻偶态度,还曾受到网友的赞叹。在2011年5月1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上,2号女嘉宾王佳被张天翼带走。王佳表示,她想尽快结婚,为圆爷爷去世也没有圆满的梦,她讲了一段很感人、很动人的话,她渴望婚姻与家庭,她的感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以及男嘉宾,男嘉宾毫不犹豫地带走了她。不过,王佳在被带走时由于过于激动痛哭,而遭到了网友的不少批评。

    网络爆料王佳残暴砍死老公被拘押

    但近日,有网友爆料:她是《非诚勿扰》的女嘉宾,她叫王佳,她是西安人,她是出版社的编辑,她在2012年5月结婚,她婚后两个月就杀了人,她杀的人是自己熟睡中的老公,她身手敏捷只用了两刀,她思维敏捷还制造了家暴假象……回顾整理一下:5月结婚,7月杀夫,8月产子,9月火化。

    很多网友在震惊之余纷纷猜测,被害者就是与王佳在《非诚勿扰》中牵手成功的张天翼,但1月13日16时左右,有知情人士在网上爆料,自己认识张天翼,并刚刚与其通过电话,对方“好好的”。而博主长春国贸也在微博中称,张天翼与王佳在节目后两周就已分手,并暗指该事件有炒作嫌疑:“已经过去半年了现在被翻了出来,此事必有蹊跷!”

    江苏卫视回应:她有自己的社会角色

    有网友在得知此消息后,感慨男嘉宾千辛万苦上节目备受女嘉宾们挑剔,最后更有这样潜在的危险,连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更有网友对王佳残忍的杀夫手段表示震惊,感叹婚不能乱结:5月结婚,7月杀夫,8月产子,9月火化……她不是编辑,她是编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