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冰王金松浩挑战耐寒极限 零下20℃赤身吃面喝酒

    股城网讯:近日,世界冰王金松浩再度挑战耐寒极限,引起社会热议。1月12日,“世界冰王”之称的金松浩冒着零下近20℃的低温,赤身埋在雪堆中,吃冷面、喝啤酒。1月13日,世界冰王金松浩穿着一条短裤在雪堆中作画、唱歌,又用60桶冰水冲凉......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12日,在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举行的延吉阿里郎冰雪节上,有“世界冰王”之称的金松浩冒着零下近20℃的低温,赤身埋在雪堆中,吃冷面、喝啤酒,让人拍手惊叹。

    1月13日上午,金松浩再度挑战耐寒极限。金松浩在延吉市阿里郎冰雪节上再次表演他的耐寒绝技——只着一条短裤在雪堆中作画、唱歌,又用60桶冰水冲凉,他的表演震撼了上千名观众。

    世界冰王
    世界冰王

    金松浩被称“世界冰王”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他有两项挑战耐寒极限,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金松浩曾经在哈市兆麟公园创下冬天在户外连续洗冰水浴2小时以上的吉尼斯世界耐寒纪录。在在2011年1月3日下午,金松浩和来自黑龙江牡丹江市的耐寒奇人陈可财和,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顶上演一场“冰冻活人”大战。最终,年近花甲的金松浩在装满冰块的玻璃容器里足足呆了120分钟,超过了荷兰人霍夫创造的115分钟的世界纪录,成为世界第一“冰人”。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