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让座老人嫌脏擦完座位才坐 为何农民工总受到排斥

    【农民工让座擦】农民工到现在还是被有些城市人排挤,城市人总是认为农民工是很脏的。但是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农民工呢?没有农民工哪来的安逸生活?农民工让座遭嫌脏?如果在公交车或地铁上,遇到民工给你让座,你会怎么做?昨天,一位老人的举动,让旁边乘客感觉尴尬一位民工小伙为他让座,他却掏出纸巾,把座位擦了一遍才坐下。此事被一位乘客发上网后,网友们对这位老人的做法大摇其头,“嫌脏,你可以不坐,但别让好心的民工寒心啊。”农民工让座却受到乘客的嫌弃并把座位擦了一遍才坐下,你怎么看?难道农民工你就可以不把他当做是人吗?

    农民工让座擦
    农民工让座擦

    这让人尴尬的一幕,发生在34路公交车上。当时,网友“马大油”就在车上。昨天下午,他向现代快报记者讲述了整个过程。“这位老人是在公园路站上来的,大概60岁,穿一身棉大衣。”他说,正值上班高峰期,车上人很多,他在前面上车都没座位,老人当然也没座位。这时,他旁边一位民工打扮的人站起来,给老人让座。

    网友热议:

    つˉ小阳、:希望大家都能理解让座是好事、不管老人有心无心、和谐社会还是需要发展下去的。

    锺ㄋ佃ぁ:老人的举动,让人很心寒。脏?你可以不坐,不必有此举动。

    C生活:嫌脏,你可以不坐,但别让好心的民工寒心啊。每个职业都需要我们尊敬,珍惜人们的劳动成果!

    虚情假意:没有农民工,那里来的安逸生活。真让人心寒。

    池纪:干最脏的活,拿最低的工资,社会的低层还要受到外界各种歧视,这到底是社会的悲哀,还是人为的悲哀?

    伤痛⊥扬了谁的嘴角:农民工衣服脏,但是没有你的心灵脏,你的衣服是没脏,但却污染了农民工的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