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遭前妻设计被神经病院强拉医院喂药

    男子被误精神病强拉医院喂药?男子被误精神病强拉医院喂药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会被误精神病强拉医院喂药呢?正在上班被精神病院强行拉走,原来男子被误精神病强拉医院喂药是前妻一首设计的!男子被前妻设计误神经病强拉医院喂药,这前妻可真够狠毒!

    精神病医院喂药
    精神病医院喂药

    一个酒类销售大腕,正在公司处理商务,几名彪形大汉突然闯入将其强行掳走,随身名表、手机等物也被搜走,并被押上一辆救护车,拉到了精神病医院。得知消息后,他的胞弟、公安民警、律师及媒体虽经反复交涉,但郑州市精神病防治医院就是不“放人”。

    昨日,河南省天香白酒销售公司董事长汪闻桦收到郑州二七区法院的判决书:判令被告郑州市精神病防治医院当面向他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精神抚慰金3万元。

    正在上班被精神病院强行拉走

    今年49岁的汪闻桦,早年到郑州闯天下,如今已是河南省酒类销售大腕。他经营的酒业销售公司,是五粮液金尖庄系列河南总代理,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河南专营总经销商。然而就在去年夏季,他却成为一个“黑色幽默”的主人公。

    去年7月20日上午,汪闻桦早早来到公司,和员工一起打理商务。突然,一辆救护车停在公司门口,不一会儿车门打开,下来6个一袭白大褂的壮实年轻人,直奔汪闻桦而来,将他粗暴地按倒在地。

    还没等在场员工愣过神,汪闻桦就被控制得严严实实,继而他身上的手机、劳力士手表等物品被全部强行搜身掳走。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