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作文《李家的城》疯传 李嘉诚的物业随处可见

    《李家的城》据说是由一名香港小学生所写的,李家的城疯传网络,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与热议。李家的城写的是李嘉诚一家人涉及了几乎香港的经济以及所有民生领域。

    李嘉诚的物业在香港随处可见
    李嘉诚的物业在香港随处可见

    在这篇作文里,该学生历数了屈臣氏、百佳、7-11、惠康等在香港街头随处可见的李氏家族产业,“感叹”说:“看着一间间诚哥旗下的物业,我心中有无比的感动。香港内一切的商店,不论是哪种的类型,全是诚哥带给我们的欣赐。”随后,他继续写下了被网络上认为是最精彩的华彩之章:

    “李嘉诚,名副其实,香港就是李家的城。他是我们的上帝,万物都是他所创造。当然,香港传说中的三位一体就是他们:李嘉诚、李泽楷、李泽钜。他们的力量远超人类,为打工仔遮风避雨,使香港免受风球、暴雨的侵袭。他们付出了那么多,只是希望我们可以准时上班,不准时下班。这都是诚哥的伟大。”

    公开资料显示,李嘉诚旗下四大集团:长江实业、和记黄浦、长江基建、电能实业,控制或涉及了香港几乎所有经济与民生领域,并在中国大陆有庞大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