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超贱搞怪表情 网友纷纷使出搞怪ps绝招

    【王宝强超贱表情】网上疯传王宝强超贱表情?王宝强又是如何做出超贱表情?由徐峥导演,王宝强、徐峥及黄渤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近日在贺岁档大火,市民们都很赞这部搞笑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在掀起观影热潮的同时,《人再囧途之泰囧》中一些经典的台词和场景也成为了网友恶搞的对象。《人再囧途之泰囧》中王宝强第一次追上徐峥将手机归还的台词和表情便遭到了网友们的各种搞怪PS。被网友们顿时ps成王宝强超贱表情,对于,王宝强超贱表情网友们看完之后都是笑的不得了。

    王宝强超贱表情
    王宝强超贱表情

    片中一些经典的台词和场景也成为了网友恶搞的对象。片中王宝强第一次追上徐峥将手机归还的台词和表情便遭到了网友们的各种搞怪PS:“是不是要考试啦?还没复习吧?等死吧!哈哈哈。”“是不是要读研?导师不让回家是不是?在实验室过年吧,哈哈哈。”令人忍俊不禁。微博上已有该段台词的PS模板流传。

    泰囧超贱表情是2013年初网络上爆发的一个新鲜名词。是网友根据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中,王宝强扮演的角色表情进行截图、恶搞而来的一组组图。当下版本众多,其中不乏有网友吐槽,搞怪的恶搞。网友们将王宝强在剧中的表情进行PS,用来反映现实生活中自己遇到的各种“囧事”,调侃自己遇到的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小事。目前“王宝强超贱表情”的PS图片版本数量已经达到上百张,并且在不断增加中,因此王宝强除了在剧中“火了”一把外,在网络上也意外的“火了”一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