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惊现吴莫愁海报却吓呆乘客获 全球最美新人

    【吴莫愁地铁海报吓乘客】吴莫愁红了,吴莫愁成了众所皆知的名字,在《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中获得亚军的吴莫愁,现如今成为很多广告商的宠儿,商场里、灯牌上、地铁内总能见到吴莫愁的海报。日前,网友“尹卓男”上传一张图片并吐槽申诉称吴莫愁海报惊现于地铁门上,吓了乘客一跳。为何地铁要放吴莫愁这般吓人的海报?吴莫愁地铁海报吓倒乘客,那么吴莫愁又是否会被吓到?有网友称“真的被吓死,像鬼一样,晚上的话更恐怖”。

    吴莫愁地铁海报吓乘客
    吴莫愁地铁海报吓乘客

    从曝光的照片看来这个情节惊悚级别不差于恐怖片,照片中显示地铁门上赫然趴着吴莫愁的大头像,黑色的背景上吴莫愁画着鲜红的嘴唇,鬼魅的表情,令人不经意间便会产生错觉,以为吴莫愁就趴在车门外。今天下午沈阳地铁表示这是一个巧合,恰好地铁的停车节点就在大幅海报前,一般情况下是看不到的。

    当天,吴莫愁本人也晒出自己的巨幅海报并笑称:“头像第一次被放的这么大,没有吓到你们吧?”

    据了解,20岁的吴莫愁去年夺下《中国好声音》亚军,一路爆红,极具特色的嗓音吸引一票粉丝。她也站上央视舞台,担任《梦想合唱团》的队长,还和“导师”庾澄庆发了新单曲《我要给你》,并接连登上时尚杂志封面,还获封“全球最美新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