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但称北京水质最好 众网友纷纷吐槽

    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20年以来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是危言耸听还是确有其事?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你怎么看?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夫妻双方均是研究自来水人员,称:北京的水质最好,自来水是安全水但不是健康水。

    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
    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

    网友吐槽:

    悠闲聊:#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刚看完吧觉得:京城的水都不能保证其他地界的水就更玩完了。隔天再看看猛然觉得是不是给众多矿泉水做广告呐!这两位"考家"实在是名利双收

    胆小斌:#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北方的水最好,南方的水最差。内陆的水最好,沿海的水最差。上流的水最好,下流的水最差。首都的水最好,地区的水最差

    1nickson:#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这话说的,“最好的”?哈哈哈哈,水壶里那厚厚的一层白霜是糖么?滚开的时候泛起的絮状物又是啥?虽然没条件不喝自来水,但是净化器早就离不开了......

    星星2754743675:#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北京的自来水说有多难喝就有多难喝,每次烧完水电水壶里一层白色类似鸡蛋壳的东西,还是岳阳的水好喝,不管是自来水还是井水都是那么的纯净甘甜。

    我_爱_西红柿:#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电水壶刚刚去完了水垢第二天又一层!壶嘴都被水垢堵上了!这质量要是好!那别的地方就更别提了!说北京水干净的狗杂种简直是放他妈的屁!

    我是看海者:#北京夫妇不喝自来水#现在家用净水器都卖得很火,建议大家烧过滤过的水说。这年头还是相信自己吧!有自来水公司工作的吗?你们领导家中用净水器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