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宇春加盟辽视 携张柏芝、庾澄庆、萧敬腾最强阵

    股城网讯:能上央视春晚是很好的机会,但是此前李宇春竟然拒绝春晚邀请,令人惊讶。近日,媒体爆料,李宇春将首登辽视春晚,或将与“雨神”萧敬腾有惊喜合作。如果消息为真,李宇春将携手张柏芝、庾澄庆、萧敬腾组辽视春晚史上最强阵容。

    张柏芝
    张柏芝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媒体爆料,拒绝央视春晚邀请的李宇春将首登辽视春晚,或将与“雨神”萧敬腾有惊喜合作。李宇春加盟辽视春晚,继日前传出张柏芝、庾澄庆加盟辽视春晚的消息后,令观众的期待感倍增。

    据悉,辽宁卫视春晚剧组回应了两人加盟的消息,剧组方还透露,届时张韶涵也将华丽同台,辽视春晚也因此升级为李宇春、萧敬腾、张韶涵三大王牌一决高下的战场。

    辽宁卫视的工作人员表示,李宇春这次的春晚首秀舞台,虽然具体内容无法透露,但造型和歌曲选择都将全面升级,新的一年她会颠覆以往“疯狂”风格,实现自我蜕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