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贵金枪鱼180万美元 重222公斤为热血鱼类

    股城网讯:史上最贵金枪鱼180万美元,你震惊了吗?1月5日,日本东京筑地鱼市场拍卖一条巨型金枪鱼,以1.55亿日元(约合180万美元)成交。这条金枪鱼180万美元,是史上最贵的。据说,这条180万美元金枪鱼重222公斤,为热血鱼类,专吃乌贼虾蟹......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5日,日本东京筑地鱼市场拍卖一条巨型金枪鱼,以1.55亿日元(约合180万美元)成交,几乎是先前纪录的三倍。据资料所得,这条金枪鱼180万美元,是史上最贵的。

    筑地鱼市场一名主管说,这条金枪鱼重222公斤,在日本北部大间市所属海域捕获。山万为寿司连锁店董事长洁木村当天拍获这条金枪鱼。先前金枪鱼拍卖最高成交价纪录去年创下,为5649万日元(65万美元),也由洁木村拍获。

    金枪鱼180万美元
    金枪鱼180万美元

    时事通讯社援引洁木村的话报道,“我希望不辜负顾客的期望,他们说,希望今年再次吃到日本最好的金枪鱼。”洁木村打算亏本售卖金枪鱼寿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