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服装城着火 损失难以估算

    哈尔滨服装城着火,今日中午哈尔滨服装城着火,距当地商户介绍哈尔滨服装城着火因为麦当劳旁一家正在装修的商户由于电焊操作引起火情,由于电焊操作引起火情原因是否属实暂时尚不得知,由于电焊操作引起火情,具体损失暂时难以估量。

    哈尔滨服装城着火
    哈尔滨服装城着火

    7日12时许,哈尔滨服装城着火,消防部门就哈尔滨国润家饰城火灾一事发布官方情况说明。截至目前,救援仍在进行,商户另称,二楼有人员被困,人数不详,在现场可以看到楼顶有一人。一家棉被商户大哭着介绍说,她家的所有机器和货品都在里面,价值总额50万左右,属于小商户。具体损失现在难以估量。

    根据通报,哈尔滨服装城着火发生时间为9时19分,哈尔滨服装城着火建筑为5层,总面积21900平方米。过火部位位于一层,过火面积9400平方米。该商厦主要经营床品、布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