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舌尖上中国第二季开拍预计年底播出 网友求不要晚间播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开拍预计年底播出,网友跪求不要在晚间播出:“半夜看得我想舔电视屏幕”,《舌尖上的中国2》一个半合成的预告片,已让吃货蠢蠢欲动。2012年,一部纪录片火了,它叫《舌尖上的中国》。

    2013年,《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即将归来!新一季还未开拍。至于何时开播?则要等到今年年底。最新公布的预告片已经曝光,虽然片中并没有太多关于第二季具体内容的描述,但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诱人画面依旧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虽然该预告片只有20几秒,但引发了网友的巨大好奇和期盼,不少眼尖的网友甚至认出了家乡的美食:“预告片有我们无锡的玉兰饼和桂花糖芋头。”更多网友还是央求:不要在晚间播放,以免睡前唾液大量分泌。

    《舌头上的中国2》讲述的是主食是餐桌上的主要食物,是人们所需能量的主要来源。从远古时代赖以充饥的自然谷物到如今人们餐桌上丰盛的、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一个异彩纷呈、变化多端的主食世界呈现在你面前。本集着重描绘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风貌的有关主食的故事,展现人们对主食的样貌、口感的追求,处理和加工主食的智慧,以及中国人对主食的深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