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 网友:欢迎英雄回国

    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4日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网友欢呼:欢迎英雄回国,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一事回应称中方对此案结果表示欢迎。刘强已得到妥善安置并已于4日回国。

    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
    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

    网友热议:

    烟味弥漫花少不改:#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烧得好啊。一把火。烧了它们的神厕。真男人。此乃真英雄

    睡不醒童鞋:#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民族英雄啊

    FRGPS:#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纵火者”如何定义这个名词?鬼社不过是个政治玩物,烧光了它,反而把它作大了。

    水寒游竹青:#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中韓在對待日本問題上,行動是一緻的

    ChyHom:#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韩国佬巴不得杀光日本人,为什么?因为韩国曾经被日本在世界地图上抹去了一百年。二战结束后才得以复国

    东篱采菊人1982:#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这是我最近十来年第一次觉得韩国人做事靠谱

    guanlei250557397:#靖国神社纵火者回国#欢迎英雄回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