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明机场柜台被砸 场面混乱群情激愤冲突频发

    股城网讯:1月4日,昆明机场柜台被砸,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昆明机场柜台被砸,究竟是机场失职惹怒旅客还是旅客没素质呢?1月3日,一场大雾致昆明机场440个航班取消,近万人滞留,滞留大量旅客,场面混乱群情激愤冲突频发,以致昆明机场柜台被砸。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3日的一场大雾致昆明机场440个航班取消,近万人滞留,至4日机场仍有大面积航班延误,滞留大量旅客,场面混乱群情激愤冲突频发。机场内,多个值机柜台被砸,有部分登机柜台工作人员撤退,甚至有乘客用系统电脑自己在查航班情况。也有旅客堵住登机口导致很多航班无法正常出港。还有乘客用广播呼唤机场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

    昆明机场柜台被砸,场面混乱群情激愤冲突频发。究竟现场有多乱,大家一起看看现场的照片:

    昆明机场柜台被砸
    昆明机场柜台被砸

    机场里,情绪激动的旅客纷纷高呼“登机、登机……”的口号,然而现场却看不到一位出来维持秩序或者出面解释的机场或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据说,最混乱的时候连值机柜台都没了工作人员,旅客们只得自己在值机柜台上查询航班信息。

    一位旅客说,机场完全没有人来和旅客沟通,可以说这是自助式服务,自己找下次航班、自己找工作人员打印登机牌、自己找吃的喝的……需要自己自助的太多太多。3日的大雾让航班延误可以理解,但是无法让人容忍的是旅客到了机场却无人告知航班具体的延误信息,“没人管没人可问,就连机场广播都没有”。

    当旅客们经过千辛万苦终于登上补班飞机后,令他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再次发生——行李不见了。由于很多旅客都是经过数次改签,行李转来转去,但它们的速度仍没跟上人转的速度,“我还算幸运,行李没丢,但同行的旅客到了成都之后发现行李没了”。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