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收百元假币花出去内疚7年登门道歉 用那么久吗?

    宝鸡女子收到百元假币?收到百元假币怎么回事呢?收到假币您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花出去!7年前,宝鸡一女子收到假币花出去用了七年时间忏悔,最终决定登门道歉并赔偿其损失,宝鸡女子收到百元假币花出去后专门登门还钱道歉,引起网友热议。老板说“看来这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女子收到假币
    女子收到假币

    李小利在宝鸡市陈仓区虢镇百货大楼附近经营一家男装店。昨早9点刚开店门,一位30岁模样、身着红色羽绒服的女子走进店内,问李先生是不是一直在这做生意?得到肯定回答后,她说,自己7年前在店里买东西时故意花掉了一张百元假币,今天(5日)她是专门登门坏还钱道歉的!

    网友纷纷热议:

    阿蒙之家:这个觉悟不如我高,我会把假币直接吃了。

    佳敏ran:学生时代收到一50的假币,做了一下午思想斗争,最后撕了。

    挖煤造钢管-辰龙:在干那些事儿的时候我的心脏的跳动节奏会告诉我不允许!

    为了肉包而奋斗:啊?!内疚这么久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