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车牌粘贴百年好合遮挡车牌扣12分 网友支持新规

    婚宴车牌粘贴“百年好合”被扣12分,车主很无奈!婚宴车粘贴“百年好合”被扣12分,引起网友热议!新交规元旦开始实施,遮挡车牌的扣分从6分提高到12分,婚车遮挡车牌,也不例外。今年元旦节,聂先生嫁表妹到湖南,回渝时车子被警车拦下来,理由是“遮挡车牌”。车主无奈表示:““忘记撕条幅,整出这么多麻烦,兜很大一个圈子,太不划算了!”

    婚宴车牌粘贴百年好合
    婚宴车牌粘贴百年好合

    今年元旦节,对聂永乾来说,是双重喜庆,既有在湖南的表妹结婚,同时也是他37岁的生日,1月1日中午,表妹的婚礼在长沙一酒店举行。1月2日清晨7点,聂先生和6名亲属开车赶回重庆。聂先生一路上小心驾驶,10点半,车子进入湖南沅陵县,被交警拦了下来!

    原来一张“百年好合”条幅贴在后车牌上,惹祸了。聂先生成了重庆实行新交规来婚车遮挡车牌扣分的第一人,也是异地违章扣分第一人。九成网友表示支持扣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网友大多数表示支持交警奖罚分明制度:

    mickeywood2000:忘了撕掉!本来就不应该贴,难道贴在引擎盖上就不好看啦?

    滴血的南海:忘了?没哪么简单吧?

    杜红方:这没办法,谁让你忘了?

    东山夜语:应该的,以后长点记性!

    会仙术的恶魔:哈哈,这严格!慢慢习惯就好了。

    勒森巴的二当家:看来以后开车前检查是必须做的功课了,处处留心。

    花儿那么美_那么媚:这样挺好,不给不法分子钻空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