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收百元假币又花出去 内疚7年登门道歉并加倍赔偿(2)

    “红衣女子”回忆说,那是2006年,婆婆做生意时收了一张100元假币,为挽回损失,她到李小利的店里挑了一件70多块钱的衬衣,把假币给了出去。“事情虽说过去7年了,但它一直埋在我心里总也过不去,我不能原谅自己损人利己的行为。”说着“红衣女子”掏出200元钱硬要塞给李先生,“这多出的100块钱算补偿,一定要收下啊。”

    李小利说什么都不肯收,“这事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我早原谅你了,道歉我们接受,钱还是拿回去吧。”两人推来推去四五次,李小利最后收了100元,“红衣女子”才勉强答应。

    “红衣女子”出门后,李先生的妻子才想起忘了问对方姓名和联系方式,她赶紧追出去,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只知道女子是虢镇的。李小利无奈致电本报,希望告诉还钱的女士――“你是好人,能为自己的错误主动登门道歉让人感动。如果愿意,常来店里转转,我们会像朋友一样招待你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