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高校门口现强吻男 多名女生被强吻拥抱

    股城网讯:近日,网友曝武汉高校门口惊现强吻男,见到女生就上前强吻拥抱。据悉,已经有多名女生被强吻男强吻拥抱。有人怀疑,这个强吻男心理有问题,但也有人质疑他是乘机占女生便宜。

    强吻男
    强吻男

    股城网综合报道:人人网林钊鹏温馨提示:防火防盗防强吻男子。在校门口路遇一男子,见到女生抱住就吻,请女生们一定注意了,要结伴出行!男生们要负起责任来,保护好身边的女生!

    经查,得知网友林同学是武汉某高校大三学生。那天下午,他在校门口瞥见一对男女在大庭广众下接吻,便低头准备快步绕开。突然,那名女生尖叫着把男子推开,他细看发现,那两个人压根就不是一对情侣。那名男子身高不到1.6米,身穿红色冲锋衣,而女生自称只是路过,根本不认识对方,突然就被抱住强吻,反应过来之后立刻呼救。林同学赶紧上前帮忙,扯着胳膊拽开强吻男,但对方只是一脸茫然地离开,脚步轻飘。

    林同学不放心地跟着这名男子,没想到,对方在路上看见女生就强行索吻,连有男伴同行的也不例外,有的女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抱住了。林同学则眼疾手快,迅速将强吻男拽开。“我一共拽了他6次!”林同学说,“那些女生当时立马就走了,后来还有位女生四处打听后,在人人网发私信感谢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