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自购桌椅上课 请问校长您上班自备办公桌么

    学生自购桌椅,学生自购桌椅你听过吗?学生自购桌椅你怎么看?学生自购桌椅,学生上课要自备可课桌,那请问校长您上班自备办公桌么?学生自购桌椅,网上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小时候学校也要求自购桌椅。

    学生自购桌椅
    学生自购桌椅

    网友热议:

    大飛-Li:#学生自购桌椅#媒体还未曝光的教育事件还多着,比如老师在外边给学生补课要收费,课堂上学不了的知识,要在外边拿钱买

    享受平平淡淡:#学生自购桌椅#为什么校长免职?是校长挪用了买桌椅的钱还是有意不买?教育局长和主管副市长为什么没责任?

    墨林山外:#学生自购桌椅#我也交过桌椅费,还是旧的呢!椅子的钉子都凸出来了,刮坏了好几条裤子!

    希丶小芮:#学生自购桌椅#我小学的时候也是买的。好像150块钱。毕业搬回家了。¬_¬十几年前的事。

    way-smile-ing:#学生自购桌椅#在老家上小学的时候都是要自己带凳子到学校报到的~放假还要搬回家,防止被偷~艰苦却很快乐的小时光^^

    还要走吗:#学生自购桌椅#我们小的时候也是自备呀,当时还不知道政府要管这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