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偷归还存亡父照片手机的经过 小偷还是有良心的?

    小偷归还存亡父照片手机,小偷也是有良心的,希望小偷要靠自己的双手脚踏实地的去赚钱,而不是做偷鸡摸狗的事。在公交车上被盗。21岁的女大学生倪丹察觉后,当即折返于两辆公交车上寻找。

    小偷归还存亡父照片手机
    小偷归还存亡父照片手机

    公交司机闻讯,关上车门协助寻找。车上女乘客也帮忙拨打她的手机。绝望之际,乘客一声呼喊,让哭倒在地的倪丹知道手机在已经开走的公交车上。她拦下的士急追了1.5公里,奇迹出现了:小偷等在公交车站将手机归还给了她。

    这一波三折的经历,发生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倪丹说,拿回手机,她对父亲的思念载体仍在。

    存有父亲照片的手机被偷

    前晚6时30分,汉口解放大道宗关车站。倪丹站在夜幕下翘首等待着开往东西湖的741路公交车。她是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大三学生,放假前将部分行李拿回家。

    车来了,倪丹左手提着行李箱,右手拎着挎包准备刷卡。她的身前身后,各有一名男子。前面一名穿羽绒服的男子上车后称“卡不见了”,挡住前车门。男子一边在兜里摸卡,一边将倪丹的行李箱往车里面提。

    这不寻常的一幕引起倪丹察觉。她用手一摸,外套右边口袋的手机不见了,后面的男子已没了踪影。“把我的手机还给我!”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倪丹朝前面的男子喊道。“我没拿你手机。”男子说。“手机里面有我爸爸的照片,爸爸因病去世了,每天我只能看这些照片留个念想。”倪丹哀求着。男子默不作声。这时车上一名中年男乘客小声提醒,“快到后面的621公交上去找。”

    倪丹顾不上拿行李箱就冲了下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