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鸡市女子收百元假币又花费掉

    【百元假币】真假百元币其实只要认真看清楚是很容易分辨出来的。百元假币在小店贴了7年,店主夫妻俩说,想不到隔了这么多年会有人上门来道歉,宝鸡市的李先生昨天遇到了一件离奇事:一位“红衣女子”突然来到店里边道歉边要给李先生200元,说是7年前在他店里用100元假币买了件衣服,心里一直过意不去,女子收百元假币又花费掉,这7年心里因为内疚才想清楚为错误登门道歉并作赔偿,其实是让人感动的。虽然本身就是这位女子做错了。对于百元假币这则事件,你想说些什么呢?

    百元假币
    百元假币

    李小利在宝鸡市陈仓区虢镇百货大楼附近经营一家男装店。昨早9点刚开店门,一位30岁模样、身着红色羽绒服的女子走进店内,问李先生是不是一直在这做生意?得到肯定回答后,她说,自己7年前在店里买东西时故意花掉了一张百元假币,今天(5日)她是专门登门还钱道歉的。

    “红衣女子”回忆说,那是2006年,婆婆做生意时收了一张100元假币,为挽回损失,她到李小利的店里挑了一件70多块钱的衬衣,把假币给了出去。“事情虽说过去7年了,但它一直埋在我心里总也过不去,我不能原谅自己损人利己的行为。”说着“红衣女子”掏出200元钱硬要塞给李先生,“这多出的100块钱算补偿,一定要收下啊。”

    李小利说什么都不肯收,“这事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我早原谅你了,道歉我们接受,钱还是拿回去吧。”两人推来推去四五次,李小利最后收了100元,“红衣女子”才勉强答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