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宫内婴儿与医生握手神奇瞬间

    【婴儿医生握手】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子宫内婴儿与医生握手多么神奇的事情竟然发生了。你是不是会觉得不可思议?子宫内婴儿为何会与医生握手?美国亚里桑那州格兰代尔市孕妇艾莉西娅·阿特金斯最近在医院中接受剖腹产手术时,医生还没来得及从艾莉西娅腹中抱出她的新生女儿内瓦伊赫,没想到内瓦伊赫竟迫不及待地从母亲子宫中伸出小手,紧紧抓住了医生的手指,试图在对医生说:“赶快拉我出来!”内瓦伊赫的父亲赶紧取过照相机,拍下了新生婴儿从母亲子宫中伸手抓住医生手指的罕见画面,当这张照片被阿特金斯夫妇传上著名的社交网站“脸谱”后,如今已经成了2013年最热门的网络照片之一。

    子宫内婴儿与医生握手
    子宫内婴儿与医生握手

    这绝对是个神奇的瞬间!子宫内婴儿与医生握手照片:被陪产爸爸抓拍。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内瓦艾是通过剖腹产出生的。也许她太想早点出来了,就从子宫中伸出手求助,正好握住了医生的手。这一幕被她的爸爸用相机抓拍了下来。她的妈妈在看到这张照片后,马上认为这是一张她从未见过的美丽、令人惊奇的照片。

    网友热议:

    啥时名字可以:太萌了.医生真幸运。

    水晶灵:那一定是很奇妙的感觉。出生不久的婴儿总把人的手握得紧紧的。

    「°讓自己婞諨:人生最美丽的经历:婴儿在母亲子宫里和医生握手。

    被点名快乐: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dnAKNMKL:孩子,你真可爱。

    _べ夢★の:着急出来看这世界,但弱小的他又缺乏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