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兰考孤儿收养所发生火灾7名儿童遇难引热议

    河南兰考孤儿收养所失火?河南兰考孤儿收养所失火造成7名儿童遇难,引起众多网友议论纷纷!4日早上8时许,河南兰考县一收养孤儿和弃婴的私人场所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7名孩童死亡,受伤人数不详。起火地点为兰考人袁厉害家,多名儿童在火灾中伤亡。这段时间怎么了?总有孩童不幸遇难,政府干什么去了?

    河南兰考收养
    河南兰考收养

    今早八点半,兰考县城关镇一居民楼发生火灾,火灾已造成7名孩童死亡,其中,4名儿童当场死亡,3名儿童在去医院途中死亡。目前,有1名儿童在医院接受治疗,儿童身份信息仍待确认,具体伤亡人数和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热议:

    一只小虫:国家的钱都做了什么?都借给美国了吗?以至于让私人收养孤儿,悲哀啊!

    自西北的东南:为什么容许存在这样的私人收养院存在?孤儿不是都要由福利院抚养吗?

    味道jing:可怜的孩子们。相关部门都在干嘛?

    良羽生:这年头做好人难,做好事更难。

    郑渊洁为什么大冬天的总有无辜的小朋友受害?这个世界怎么了?

    爱围观的某夏归来:私人收养弃婴和孤儿?当地民政部门干嘛去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