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比75分创造CBA联赛得分记录 外援飙分不值高兴

    股城网讯:2013年1月2日,比赛继续进行,杜比75分震惊联盟。CBA得分记录是由艾米特保持的71分,现在杜比75分创造CBA联赛得分记录,确实了得。杜比75分创造CBA联赛得分记录,坊间一片欢腾。但是,这值得开心吗?杜比75分只是外援飚分而已,又不是中国球员。

    杜比75分
    杜比75分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2013年1月2日,CBA2012-13赛季第十七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浙江稠州银行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集团的比赛中,最终,浙江稠州银行154-129大胜山西汾酒集团,结束了对手的四连胜,杜比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狂砍75分创下CBA历史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之前的得分纪录是由艾米特保持的71分。赛后杜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在不知不觉中就破掉了CBA的纪录。

    “很开心能赢下比赛,我想等下朋友们肯定都会给我电话,我对原来的纪录不太了解,今天打着打着就有了感觉,本来很想得到80分。不过换下来了,80分是达不成了,但75分也已经很开心了。”杜比说道。

    杜比一场比赛狂揽75分,创造CBA联赛新的得分记录,坊间一片欢腾。不少人津津乐道,仿佛一名巨星就此横空出世。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和我一样,听到这样一个消息,反而会莫名地心生悲凉,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同样是在这个夜晚,浙江队对手山西队阵中的查尔斯一人抢下60分和29个篮板,简直令人恐怖。此外,浙江广厦外援福布斯也狂扫46分17篮板,刷新个人得分纪录。外援的决定性作用,在CBA早已成家常便饭,但昨夜显得尤为明显。比赛的胜负,变成了纯粹由外援主宰。一场球一支队一共才得多少分,一个外援就拿75分,请问其他人都在干什么?看表演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