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球素颜照吓坏人类 长相怪异凹凸不圆类似四不像

    股城网讯:有人说,素颜照才是王道,但是地球素颜照可真的不敢恭维。甚至可以说,地球素颜照吓坏人类,让人失望。据NASA公布的地球素颜照显示,地球长相怪异凹凸不圆类似四不像,还长满“青春痘”,真是丑陋无比。难道这就是我们的地球吗?

    地球素颜照
    地球素颜照

    股城网综合报道:地球究竟长啥模样?地球素颜照有事啥模样?地球仪上,地球是一个正宗的球体。但专家说,这要改改啦,因为地球并不是一个标准的球体,长相有些“怪”。

    究竟有多怪?“@NASA中文”贴出了一张地球的素颜照,照片中,地球长满了“青春痘”,样子有点变形,甚至有些丑。

    大家都知道,地球应该是一个球体。可是,地球素颜照显现的地球竟然是凹凹凸凸像地瓜像石榴的怪物,那么,难道地球平时也像女人一样,需要粉底化妆吗?如果是的话,地球需要多少粉底,才能将凹凹凸凸的地方变成球体那么圆滑呢?

    可惜,本来地球在人类心目中的形象是非常完美的,可是现在竟然如此丑陋,还真的毁了。所以说,化妆之后的东西还真的信不过,只有素颜才是王道,只有素颜才是真实的,例如地球素颜照,就是真实的体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