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球素颜照丑陋无比 凹凸不圆长满“青春痘”像地瓜

    股城网讯:女人素颜照偶尔能看到,不知道生存在地球的我们,会否想过地球素颜照是怎样的呢?地球素颜照会不会和人类思维模式中那么美丽呢?原来,地球素颜照丑陋无比,外表凹凸不圆,还长满“青春痘”,样子像地瓜、石榴、轮胎,实在毁了三观。

    地球素颜照
    地球素颜照

    股城网综合报道:地球仪是个标准的球体,这也一直存在于大多数人的思维模式中,但近来“NASA中文”的微博用户曝光的“地球素颜照”却显示地球是个“长相丑陋”的“地瓜球体”,包括新华网在内的多家媒体均对此事加以转载报道,但在NASA的官网上,却没有类似的图片。

    于去年12月27日,名为“NASA中文”的微博用户贴出了一张地球的“素颜照”,微博称“从太空看我们的地球是一个美丽的球体,但是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它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圆球。事实上,赤道周围也因此向外隆起,形成一个“备用轮胎”结构,地球的两极长度比赤道要短,因此也没办法形成球体。”

    有天文学专家对地球素颜照进行了确认,“地球确实不是一个正宗的球体,地球之所以长成这样,是由于它不仅要绕着太阳公转,同时还要自转,地球的表面既有陆地,又有水,为了保持内部的引力平衡,各方“争斗”下,就长成了这个怪模样。”

    但“NASA中文”并没有“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官方认证,且在NASA的官方网站上,也未搜索到相关的图片和报道。且有关此事的报道中,并没有“NASA中文”关于此消息来源的答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