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rain被爆与女星金泰熙相恋一个月 恋情曝光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日,韩国首尔,韩国艺人金泰熙与Rain的恋情在1月1日首次曝光。金泰熙开始的时候还表示否认,但在恋情曝光12小时后的1月1日晚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与Rain交往的事实。

    韩国某媒体1月1日上午爆料,金泰熙与Rain以一起拍摄广告为契机发展成为恋人,至今已经交往了三个多月。金泰熙的经纪公司在这篇报道发表后不久曾表示否认,但是在12个小时后又改口承认了金泰熙与Rain正在交往。金泰熙的经纪公司负责人1月1日晚向媒体透露,金泰熙与Rain大概已经交往了一个多月。

    不过因为Rain还在军队服役以及两人的艺人身份,他们现在还很难像普通的恋人一样约会。金泰熙自出道以来还从未与艺人传过绯闻,这次她与Rain的恋情曝光,在她的众多粉丝中引起轩然大波,也成为了新年伊始韩国演艺界头号热门话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