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rain被爆与女星金泰熙相恋一个月 恋情曝光(2)

    1日晚恋情曝光13个小时后,金泰希便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与Rain热恋一事,小心应对道:“两人已交往一个月左右,正处于互相了解的阶段,但因为Rain还在军队服役以及两人的艺人身份,他们现在还很难像普通的恋人一样约会。”

    据悉,金泰希和Rain曾于2011年10月一起拍广告,随后保持友好关系最终发展成为恋人。对此,关于两人的幕前幕后也一一曝出,成为日前最受瞩目的焦点话题。

    据悉,艺能兵一般在参加公演后,可以申请假期,但Rain凭借为慰问公演做准备的理由,共外出25次,平均每周一次与金泰希在外约会,网友指责这已超出规定的次数。除此之外,Rain被曝的照片中穿军服没戴军帽,明显违反了军人除室内不能脱下军帽的纪律。

    对此,国防部亲自开始调查有关Rain的外出情况,如调查结果中有Rain违反纪律的项目,将有限制外宿等处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