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个月的宝宝评为最可爱婴儿 成为炙手可热的广告新星

    最可爱婴儿,英国宝宝罗恩·斯通只有7个月大,因为在一项评选中获得“2012英国最可爱婴儿”称号后,顺利签约模特经纪公司,在2013年将成为炙手可热的广告新星。

    最可爱婴儿
    最可爱婴儿

    罗恩与家人住在西米德兰兹的索利哈尔,父亲托马斯·斯通28岁,母亲贝姬·斯通29岁。他参加英国最大家庭摄影公司“冒险摄影”于今年8月启动的年度“冒险小面孔”评选,击败其余约2300名对手,夺得“2012英国最可爱婴儿”称号。除去评委评选,还有超过2.4万名网民在线投票。

    英国《每日邮报》29日刊登的照片中,罗恩长着一双大大的蓝眼睛,皮肤白皙柔嫩。面对镜头,他毫无惧色,咧嘴露出甜美可爱的笑容。

    托马斯介绍说,“照片拍摄于一次罗恩沐浴之后,我们用毛巾包着他的头。那是他最喜欢的事情之一”,“罗恩是个非常阳光、生气勃勃的小男孩,热爱生活”。

    获全部评委一致通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