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个月的宝宝评为最可爱婴儿 成为炙手可热的广告新星(2)

    得知儿子胜出的消息后,斯通夫妇惊喜不已。任职销售主管的贝姬说:“得知罗恩获胜后,我激动得发抖,我们为他感到骄傲。先前有朋友跟我们说,罗恩可以去拍广告,看到这次评选的消息后,我们想着"为什么不去试试",可从没想到他能胜出。”

    “后来评委告诉我们,他获得了全部4名评委的一致通过,”贝姬说,“参加评选的可爱宝宝挺多,但罗恩总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有亲和力。”

    与知名模特公司签约

    当选“最可爱婴儿”后,罗恩不仅获得价值500英镑(约合800美元)的玩具代金券,还迅速与欧洲知名模特经纪公司MOT签下一年合约,将在2013年中出现在电视和平面媒体上,掀起一股广告风暴。

    贝姬说:“这次经历实在奇妙,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罗恩的形象出现在电视和杂志上……我和托马斯现在开始当模特有点晚了,不过我们乐见罗恩模特生涯的起步。一切只需等着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