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供暖锅炉出现故障和检修等 约7万户居民供暖遭受影响

    辽阳供暖.12月25日下午3时起,因暖锅炉出现故障和检修等,辽阳市近600万平方米,约7万户居民供暖遭受影响。很多居民家温度只有十二三摄氏度。经抢修,故障锅炉修复,市民家暖气逐渐回温。

    辽阳供暖
    辽阳供暖

    就当遭受供暖影响的广大市民感受到暖气有些回温时,昨日白天,不少市民再次发现,家里的暖气由暖转凉了。屋里的温度又变成了十二三摄氏度。昨日记者多次拨打相关电话,供暖企业电话占线,公布在当地政府网站上的多条和供暖有关的热线也长时间处于占线或无人接听状态。

    供暖企业客服称管内缺水,还有人称没出现故障。辽宁沈煤红阳热电有限公司昨日傍晚给出解释称,锅炉并未出现故障,而是供暖管道出现漏点,导致水温下降,正在抢修。

    供暖热线始终占线

    天气预报显示,昨日辽阳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1摄氏度。

    上午10时许,家住辽阳白塔区的一名读者打来电话,询问是不是辽宁沈煤红阳热电有限公司锅炉又坏了?他说,自己早起就发现屋里变冷了,又回到了十一二摄氏度的温度。之后,又陆续有辽阳读者打来电话,说自己家的暖气不热了。

    读者们说,29日清晨,暖气确实热乎了,有的读者家里室内温度也上升到十七八摄氏度。但只热乎了一天,昨日一大早起来后,不少读者发现暖气没有头一天热了,到了中午室内温度明显下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