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校长推荐名单 今年将比过去更加严格(2)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永智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推荐程序

    一、成立领导小组,负责实名推荐的领导、组织、评审工作。

    二、指导思想:向北京大学实名推荐最优秀学生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及我校树立学生榜样的重要工作之一,在选拔程序公开、选拔条件公开、审议过程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开展工作,确保我校推荐的学生符合北京大学的选拔条件,是我校最优秀的学生。

    三、推荐名额:6名。

    四、推荐条件:综合素质全面、学科成绩突出、志向远大、具备发展潜能、社会责任感强、基础学业成绩优异的高三应届学生。

    五、申报办法:学生自愿报名,填写申报表。

    六、推荐流程:1、校内公示本方案;2、向高三学生及家长通报推荐条件及申报办法;3、领导小组依据北京大学遴选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报的学生进行综合评议,专家组进行面试后,在综合成绩拔尖的学生中圈定前6名同学作为推荐人选;4、将推荐工作情况及推荐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签订诚信协议,保证取得校长实名推荐资格的学生必须报考北京大学;6、如公示无异议,学校组织被推荐学生进行个人信息网上填报,由校长正式实名推荐,按规定时间将相关材料邮寄至北京大学。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