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坐公交遭时髦老太呵斥 网友集体呼吁尊重农民工(3)

    小本:身上衣服脏了可以用清水洗去,但是良心脏了用“洗洁精”都洗不掉!可悲的自称是市民的那些可怜人,真正影响市容的难道真的是民工大叔吗?说别人的同时先问问自己配说不!

    初见:人心都是肉长的,多体谅下别人吧!那位老太:你身上的时髦服装业是俺们农民工做出来的,有本事别穿?!!!你吃的水果蔬菜也是俺们农民工种出来的,有本事别吃?!!!不要歧视俺们农民工,没有俺们农民工,你过的屁都不是!

    零开始:时下,社会风气变得如此让人心寒。有些人自以为高尚,其实心灵很丑陋;有些人外表其貌不扬,但心灵却很崇高。没有农民工,就没有我们这么美好的生活。在自己生活的幸福快乐的时候,想想这些让人敬畏的农民工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辛勤努力。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这样美好的家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