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德莱娜公主下嫁 男方母亲曾和英国王储查尔斯约过会

    玛德莱娜公主,2012年末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玛德莱娜公主下嫁华尔街青年才俊、金融顾问克利斯·欧尼尔,玛德莱娜瑞典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玛德莱娜公主曾被称为“瑞典乃至欧洲最美丽公主”,玛德莱娜公主情路坎坷,如今终得一心人。

    玛德莱娜公主
    玛德莱娜公主

    玛德莱娜的外表像芭比娃娃,玛德莱娜是瑞典国王的小女儿、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的妹妹,也是瑞典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曾被称为“瑞典乃至欧洲最美丽公主”,未来可继承的财产高达1650万欧元。玛德莱娜现年30岁(2012年),会说英、德、法语及瑞典语。她闲时筹办慈善活动和参与马术比赛,现在斯德哥尔摩大学攻读研究生。2012年12月24日瑞典王室宣布,玛德莱娜公主将于2013年6月3日与她的新男友现年38岁的华尔街青年才俊、金融顾问克利斯·欧尼尔举行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