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德莱娜公主与金融才俊完婚 全球王室十大美女

    股城网讯:12月24日,瑞典王室宣布,玛德莱娜公主将于2013年6月3日与克利斯·欧尼尔举行婚礼。据悉,玛德莱娜公主与克利斯·欧尼尔是一见钟情,相识相恋两年了。而玛德莱娜公主是全球王室十大美女之一,克利斯·欧尼尔是金融才俊,身价过百万。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4日,瑞典王室宣布,玛德莱娜公主将于2013年6月3日与她的新男友现年38岁的华尔街青年才俊、金融顾问克利斯·欧尼尔举行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据悉,2011年1月,玛德莱娜与现年38岁的“华尔街金童”克利斯·欧尼尔一见钟情。克利斯·欧尼尔持英国、美国双重国籍,是一名活跃于华尔街的金融顾问,他平时的工作是为超级大亨们提供投资咨询服务,自己早已挣得百万身家。欧尼尔身材魁梧、相貌英俊,外形与玛德莱娜公主的前男友贝里斯特伦颇有几分相似。

    过去两年来,玛德莱娜和欧尼尔感情进展十分顺利。两人经常出双入对、情意绵绵。邻居们反映,玛德莱娜公主时常留宿在欧尼尔位于纽约东村的别墅。消息人士称:“两人经常忘我拥抱和热吻。每当公主与欧尼尔在一起的时候,她都显得特别开心。”

    玛德莱娜公主与金融才俊完婚
    玛德莱娜公主与金融才俊完婚

    经过近两年的交往之后,玛德莱娜的新恋情终于开花结果。据玛德莱娜透露,今年10月初,欧尼尔在美国纽约向她秘密求婚。不过,她拒绝披露更多求婚的细节,仅在一篇发布于王室网站的访谈中说:“克里斯10月初向我求婚……那是一次特别浪漫和发自内心的求婚。他是我的灵魂伴侣,我欣赏克里斯的热情和幽默,他心胸宽广,是个极其体贴和慷慨的人。”

    欧尼尔透露,不久前他已经专程前往瑞典,正式拜见了未来的岳父岳母大人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王后西尔维娅,请求他们同意将女儿嫁给她,而后者“非常高兴”地批准了他的请求。

    据悉,玛德莱娜和男友欧尼尔的婚礼在取得国王夫妇的同意后,目前已经按照宪法规定提交给了瑞典政府。据瑞典王室的发言人博提尔·特内特透露,婚礼的组织者现在即将开始计划婚礼的各种细节,力求让这次婚礼尽善尽美。

    玛德莱娜公主的外表像芭比娃娃,是瑞典国王的小女儿、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的妹妹,也是瑞典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曾被称为“瑞典乃至欧洲最美丽公主”,未来可继承的财产高达1650万欧元。现年30岁,会说英、德、法语及瑞典语。她闲时筹办慈善活动和参与马术比赛,现在斯德哥尔摩大学攻读研究生。

    在2011年4月19号,由英国一家著名的交友网站发起的一则民意调查,评选出的全球王室十大美女中,玛德莱娜公主获得74%的得票,排名第七。

    玛德莱娜公主曾被媒体认为是瑞典乃至欧洲最美丽的公主,未来可继承的财产高达1650万欧元,曾入围2005年“全球十大待嫁千金女排行榜”。

    这位昔日曾飙车撞伤老太太的小公主已经长成一位热衷慈善的知性美女。而她的订婚,也标志着世界上最有钱的待嫁美女又少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