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姆盗诺基亚Vertu被判10年? 伤不起的诺基亚(2)

    在国内众多媒体及网友的共同关注下,此案重审后出现转机。12月28日,郑州管城法院再次开庭审理此案,并当庭从轻判盗手机保姆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3000元。

    回放

    保姆偷手机

    一审判10年

    48岁的张芸(化名)家住禹州市农村。2011年10月,大字不识的张芸经熟人介绍,来郑州苏先生家做保姆。

    张芸声称,她干了40多天,跟雇主说自己不想干了,但对方没提工资的事情。她一生气就顺手将主人放在门口鞋柜上一部不起眼的翻盖手机藏起来,准备日后自己用。直到雇主报警,她才知道那款手机值6万多元。据雇主说,这部诺基亚Vertu奢侈手机是他花6.8万元买的,还有发票。一审庭审时,张芸说,她不知道手机这么贵,寻思手机也就两千多块钱,正好抵工钱了。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