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宪法从亿万富翁到流浪汉 钱不是赌没了也不是赔没了

    卫宪法铝矾土煅烧技术专家,卫宪法从一个亿万富翁到流浪汉,卫宪法曾说我的钱不是赌没了,也不是赔没了,而是被人抢了。卫宪法从2006年起多次遭人追杀,卫宪法8日下午有一蓝衣人将其带走,卫宪法至今生死未卜!

    卫宪法
    卫宪法

    卫宪法,山西省平陆县人,铝矾土煅烧技术专家。1989年,卫宪法承包了经营不景气的煅烧厂,合同约定期满增值部分归卫宪法所有。1998年,官方确定该厂为私企。但因卫宪法不愿掏被官员讹诈的200万元,而未能及时变更企业性质。卫宪法

    2006年,平陆县突然强行终止承包。时任平陆县副县长的潘长青任清产核资领导小组组长,卫宪法承包被终止,企业被清算。在卫宪法被非法拘禁1个多月的时间里,头顶“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的卫宪法,数亿元的煅烧厂已被强制零元转让,转归水利局副局长员岩峰所有。2011年底,该案关键人物之一抢矿文件签署人人大主任赵建新离奇死亡,2012年底,有蓝衣人进入卫宪法房间,其后卫宪法神秘失踪。[2]据了解,1986年,山西平陆县民政局出资5万元在当地曹川乡曹河村成立一家名为平陆县铝矾土煅烧福利厂(后称煅烧厂)的集体小企业。但由于煅烧厂效益不佳,1989年1月,平陆县民政局下属单位曹川乡民政办与当地的铝矾土煅烧技术专家卫宪法签订了一份承包合同。合同载明,当时煅烧厂的总价值为7.9万元;同时合同约定,承包期为8年,至1996年12月31日到期。承包期间,卫宪法每年上交纯利润4.3万元,同时约定合同期满后增值部分归卫宪法所有。

    1996年年底,承包合同到期后,卫宪法打算放弃继续承包,但时任曹川镇民政办负责人说服卫宪法,按照原合同内容口头协议继续承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