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因公司欠薪怒气肩扛汽油桶去讨薪

    【扛汽油桶讨薪】新的一年又即将来临。薪水问题也频频出现,扛汽油桶讨薪?扛汽油桶讨薪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年年讨薪年年伤心,当伤心无奈升华为绝望时,冲动的魔鬼随时会降临。跳楼的、堵路的、停水断电的……什么样的非常手段都用上来了。这一次讨薪者终于忍无可忍,扛着汽油桶去讨薪了。对于扛汽油桶讨薪,你怎么看?

    扛汽油桶讨薪
    扛汽油桶讨薪

    下午2点26分,淳安县新安东路555号坪山建筑工地有限公司5楼,一男子拿着汽油欲火烧办公室。

    2点29分淳安中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经过将近1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制止了这一起纵火事件。

    消防官兵到现场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拿着一桶汽油,旁边还放着一些土制的小炸弹拦在出口处,现场还有6名办公人员,情况十分危急。加上该公司附近是行政服务中心,楼下又有一个制衣厂,人员流动量大,一旦发生火灾、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