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不作为摘走镇政府招牌 村民会采取这种过激行为(4)

    对于再次选举,嵬东镇人大主席雷安林表示,镇上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待时机成熟、村情稳定后进行选举。“目前工作主要是整顿村干部作风,正确引导群众。”党辉说。

    镇政府正通过说服教育要回牌子

    作为政府部门,牌子怎么会被轻易摘走?

    “村民选择了周日摘牌,办公楼当时几乎没有工作人员。镇政府为了方便街道上的商户上厕所,对进出人员没有限制,当天进出政府的人员非常频繁,因此村民进来摘牌也相对容易。”嵬东镇综治办主任党辉解释道。“牌子被摘后,当时镇政府专门开会,对如何处理该事件分成两种意见,一种意见是按偷盗国家财物报案,请公安机关介入;另一种意见是因选举遗留问题引起的事件,可以对群众说服教育,让大家自动送回来。经过讨论,镇政府选择了说服教育的办法。”党辉介绍。

    不过,要回牌子的工作进展不大。北头村的一村民透露,现在牌子还在西安。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