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男被老师扇耳光致耳聋 学校拒绝承担老师失踪

    13岁男生老师耳光?神马情况?为什么会频频发生老师虐待儿童事件?曾经的被称为辛勤的园丁的老师,你们还有何脸面站在台上?让我们如何放心再把孩子交给那些披着羊皮的狼?13岁男生被老师扇耳光?可师出有名?13岁男生被老师扇耳光,打完后直接失踪?到底有何深仇大恨要扇一个13岁孩子的耳光?男生被老师扇耳光,导致少年重度耳聋,学校拒绝承担责任,教师失踪,那责任该谁来承担呢?

    13岁男生被老师扇耳光
    13岁男生被老师扇耳光

    去年10月,中山某民办学校五年级学生小杰(化名)因“不守纪律”被一名老师打了30多个耳光,30多个耳光致少年重度,耳聋多次治疗依旧耳聋,经司法鉴定为十级伤残。学校在支付6000余元医疗费后不愿负责,打人的老师也莫名失踪,小杰家属遂将学校告上法庭。近日,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令学校承担责任,小杰获赔6万余元。

    今年13岁的小杰(化名)原系中山某民办学校五年级三班学生。去年10月28日13时40分左右,小杰因不守纪律,被该校老师熊某玲、刘某滨在教室走廊截住训斥和体罚。派出所笔录显示,小杰称被熊某玲打了30多个耳光,并被刘某滨踹了一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