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仁寿车祸造成7死19伤 肇事摩托车畏罪潜逃

    仁寿车祸造成7死19伤,肇事摩托车畏罪潜逃:27日10时40分,在国道213线1070公里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客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5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9人受伤。所有伤员在第一时间全部送往仁寿县人民医院救治。客车核载30人,实载23人。经初查,事发点离隧道口约1公里,货车行至该处时,突然从岔道上窜出一辆摩托车,货车猛打方向盘而与客车发生相撞。

    目前,眉山市已成立调查组,19名伤者已得到妥善救治,省卫生厅派出的专家组也抵达。货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摩托车驾驶员事发时逃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仁寿车祸造成7死19伤
    仁寿车祸造成7死19伤

    在事故现场看到,大货车车头左侧与客车车头右侧撞在一起,两车车头严重变形,成了“麻花”。撞击后的残损件散落一地,地上还有大量血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