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焕熙以新曲登上舞台 穿着黑色紧身服装展示了身材

    在2002年SM青少年best选拔大会歌唱比赛中得到一位,05年成为少女时代候补成员,最终Showcase淘汰后退出SM公司。李焕熙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准备,在4月以solo歌手出道后并没有参加音乐节目,1月中旬她将带着新曲《Monroe`sHeel》登上舞台,她表示一想到与少女时代同时期活动就感到很神奇和激动。

    少女时代忙内徐贤的朋友李焕熙(이환희)即将出道。李焕熙最近练习的视频在YTB上公开,她穿着黑色紧身服装展示了身材。少女时代徐贤好友李焕熙在2002年SM青少年best选拔大会歌唱比赛中获得一位,05年成为少女时代候补成员,最终Showcase淘汰后退出SM公司。

    李焕熙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准备,在今年4月以solo歌手出道后并没有参加音乐节目。明年1月中旬她将以新曲《Monroe'sHeel》登上舞台,她表示一想到与少时同期活动就感到很神奇和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