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一菲凌潇肃机场秀恩爱 前妻姚晨后来居上已孕两个月

    唐一菲凌潇肃机场秀恩爱,前妻姚晨后来居上已孕两个月,刚刚再婚不久的姚晨,前些天就被好友沙溢爆出其怀孕,过后姚晨也亲证了此消息。一时间姚晨又成为媒体的焦点。但其前夫凌潇肃最近反而比较低调,没有大方的恭喜姚晨的再婚和怀孕,而是专注在自己的婚姻上。日前,就有媒体记者发现凌潇肃与妻子唐一菲在机场上演恩爱戏码。

    唐一菲
    唐一菲

    虽然凌潇肃与唐一菲先于姚晨结婚,但是肚子仍未有动静,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令人的感情。日前,凌潇肃和唐一菲携手一同出现在机场。当时只见唐一菲边打手机边推一只小箱子,非常洒脱,反而凌潇肃两手各推一只大箱子,犹如搬运工一样。两人在休息区等待接机的座驾时,凌潇肃将手放在唐一菲大腿上抚摸一番,完全素颜的唐一菲更是旁若无人的把头靠在凌潇肃肩上,还不是搔首弄姿、卖萌撒娇,毫无顾忌自己的艺人形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