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歪脖子拯救地球引热议 “歪脖子卡通”

    【歪脖子拯救地球】歪脖子拯救地球?歪脖子拯救地球是怎么一回事?怎么样的歪脖子能拯救地球?据说世界末日是因为小行星撞地球,于是大家一起歪脖子就会让地球倾斜,让小行星撞不到,从而拯救地球。”在2012世界末日传言满天飞的日子里,网络上突然兴起了一阵“歪脖子拯救地球”之说,不少网友也纷纷将自己的头像换成了歪脖子卡通造型,为“拯救世界”奉献一份力量,歪脖子拯救地球在微博走红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有趣。

    undefined
    歪脖子拯救地球

    12月15日,一微博实名认证用户@小矛发布一组恶搞Q版动漫人物的图片,让它们歪着脖子,包括樱木花道、柯南、蓝精灵、海绵宝宝等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卡通形象,并表示“脖子没事儿,只是在卖萌”。

    该微博一经发出,短短几天时间,已被网友转发5447次,评论1164次,不少网友直呼“好萌好可爱”。@Cc发型研修机构-王小亮:末日没来,歪脖子潮流悄悄来袭!!歪起!!@Julietips:昨晚拯救地球,落枕了。@何巫昂尸巫弌奥:世界末日来了,一起歪脖子拯救地球吧!

    “当初根本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转载量,"歪脖子卡通"拯救世界也是网友在传播过程中解读出来的。”作者小矛是一位漫画编辑,他告诉记者,看到网友这么喜欢这组漫画,自己也很开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