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德纲首登春晚 避而不谈招安?

    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的脚步越来越近,语言类节目22日迎来终审。赵本山亮相,以央视剧本为基础,有望搭档倪萍;郭德纲更是突破“冰封”登上春晚的舞台,接受春晚剧组的“特殊审查”,力争拿出有力作品。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首个春晚节目已出炉,张靓颖将搭档杨坤演绎《一辈子朋友》;歌坛大姐大那英时隔7年“再出山”......

    郭德纲首登春晚
    郭德纲首登春晚

    倪萍和赵本山在长春碰面,非凡的交情一下子暴露无遗。赵本山上台之后,倪萍更加激动了,她先是问:“我是你的谁来着?”赵本山一乐,说:“梦中情人呗。”倪萍说:“得了吧,我都这么老了。”赵本山点头,说:“是啊,我记得你和我差不多。”倪萍立刻白了他一眼,说:“我怎么就和你一样大了,我比你小20多岁呢。”说完扭头就走。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