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T精英冯华君因癌症病逝 最后微博:一身豪情壮志

    股城网讯:12月23日,FIT输入法开发者冯华君不幸病逝。据悉,冯华君是因癌症病逝,年仅31岁。冯华君是一个有名气的IT精英,曾在苹果、百度等IT公司从事程序开发。冯华君微博上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一身豪情壮志铁傲骨,原来英雄是孤独。”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12月23日,IT精英冯华君因癌症病逝,年仅31岁。冯华君妻子发布微博称:“华君收到了大家的祝福,感谢大家的鼓励;同时他也收到了乔布斯的offerletter,很靓仔很平静地于11:35去找教主了。他日江湖再见。”

    冯华君是一个有名气的IT精英,曾在苹果、百度等IT公司从事程序开发,是广州新点科技联合创始人。2006年出于个人兴趣开发用于苹果Mac操作系统的中文输入法“FIT”。2008年与校友吴晓丹成立广州顺科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用于iPhone的中文输入法“WeFIT”,均为免费,后又相继开发了BlogPress、MusicPop等收费应用。

    2006年,冯华君针对苹果Mac系统开发了一款免费中文输入法——FIT输入法,深受苹果用户喜爱,其随后还开发了iPhone手机中文输入法WeFIT以及博客手机发布工BlogPress等苹果中国用户中的知名应用。

    冯华君微博上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一身豪情壮志铁傲骨,原来英雄是孤独。”在发表于2012年9月的最后一篇博客文章中,冯华君自称是“骨灰级的苹果粉”,却没想到骨灰地如此彻底,如今他也因癌症追随乔帮主而去,祝愿他在另一个世界也能幸福。

    IT精英冯华君因癌症病逝
    IT精英冯华君因癌症病逝

    搞IT的人真心伤不起,先是乔帮主,后是冯华君,着实令人心痛。冯华君作为广州新点科技联合创始人,每天在IT工作方面投放很多时间和精力,压力必定不少。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好,希望所有人都要以身体为重。在此,也希望冯华君一路走好。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