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华32岁老板救落水员工溺水身亡 精神令人敬佩

    【老板救落水员工溺水身亡】老板救落水员工溺水身亡,人性的光辉在一些人身上还是能体现出来,久违的感动足以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老板救落水员工溺水身亡,令人震撼心情。人生就是这样钱不是万能,只要有人才是最大的快乐!希望见义勇为身家过亿的老板在天堂里安息,你的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老板救落水员工溺水身亡、21日晚,浙江金华永康市发生一起老板下水勇救落水员工不幸身亡事件。老板救落水员工溺水身亡,32岁的五金生意老板看到员工酒后意外坠河后,跳入河内将员工托上岸,而自己不幸沉入河中不幸溺亡!

    undefined
    老板救落水员工溺水身亡

    据报道,至22日凌晨4时,五金老板的遗体已被救援人员打捞上岸,仍保持着当时救人上托的姿势。这一幕情形让现场救援人员不禁流泪。

    五金生意老板名叫杜光华,是永康当地“河北省安平县博利源批发部”的老板。被救者是他的店员,今年20岁,和杜光华两人都是河北人。冬至当晚,金华永康一五金老板杜光华和员工聚餐喝酒,饭后,一名赵姓员工因“尿急”走到附近的小溪边准备“方便”,却不小心踩空台阶掉进冰冷的水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