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街头惊现死亡黄金蟒 价值1万元以上

    死亡黄金蟒?昨晚9:27,徐小姐来电:文二西路西溪家园门口有一条蛇,死了,很长很长,有1米7多的样子,黄色的,有碗口那么粗,照片我拍了,太恐怖了,警察在这儿呢!

    黄金蟒
    黄金蟒

    记者蒋大伟、85100000热线信息员周少燕核实报道:报料人徐小姐的男朋友说,他晚上9点左右出去吃东西,在小区白狄苑的门口发现了这条蛇,已经有很多人在围观了。

    “这条蛇金黄色,呈S状,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围观的人议论纷纷,有的说可能是家里养着的蛇,跑出来了;有人说既然死掉了,没人要,扛回去泡药酒吧;另外一个人说这条蛇实在太大了,家里没有这么大的瓶子能装下。过了几分钟,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我们就离开了。”

    从蒋村派出所了解到:晚上9点多接到报警,民警出警后,在现场发现是一条金黄色的蟒蛇,量了一下,有3米多长,蛇已经死掉了。民警把蛇带回了派出所,请示了110指挥中心和上级相关部门,为防止死蛇吓到人或者影响环境,决定对蛇进行掩埋处理。

    把徐小姐男友拍的照片传给了浙江省自然博物馆蛇类专家陈苍松老师。陈老师说,从图片上看这条蛇是黄金蟒,蟒蛇在杭州没有分布,应该是家里养的宠物。蛇从家里跑出来,温度太低了,就被冻死了。餐厅里一般不会吃这种蛇,因为黄金蟒很贵,一条3米以上的黄金蟒,可能价值1万元以上。